手机看新闻

南京宣布:即日起暂停向企事业单位销售商品房

来源:中财网 2018-08-14 09:15:00

[摘要] 南京宣布:即日起暂停向企事业单位销售商品房土拍持续冷清:广州也凉了南京11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

南京宣布:即日起暂停向企事业单位销售商品房
  土拍持续冷清:广州也凉了
  南京11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

  南京宣布:即日起暂停向企事业单位销售商品房
  摘要: 据南京发布,即日起,南京暂停向企事业单位销售商品房。

  今日,南京市下发《关于调整我市企事业单位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通知要求,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商品住房。
  通知称,执行时间为2018年8月13日(今日)19:00后开始执行。限制购房对象为所有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机构,涵盖本市和外地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机构。执行范围为全市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并非个出台政策限制企业买房的城市。此前,已有包括西安、杭州、长沙、上海和深圳在内的五城出台政策限制企业买房。

  以下为南京发布的《关于调整我市企事业单位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全文:
  今年以来,南京市继续深入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因城施策,精准调控,房价总体平稳,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投资需求得到根本遏制,市场预期理性回归,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近期,在我市部分楼盘上市销售过程中,出现了企业参与购房增多的情况,引起社会关注,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高度重视,对该情况进行了监测分析研究。经了解,2018年企业购买商品住房占比在0.5%以下,总体比例稳定可控,但近期出现了企业在我市局部区域部分楼盘购房登记增多情况,个别楼盘购房登记企业数量达到近100组。为此,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经认真研究,并报请市政府同意,下发了《关于调整我市企事业单位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

  通知要求,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商品住房。

  主要包括四方面内容:
  一、执行时间自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发文之日起,即在2018年8月13日19:00后开始执行,对采取摇号方式销售的楼盘,以房产部门购房资格核验时间为准,对非摇号方式销售的楼盘,以认购协议签订时间为准;
  二、执行范围为全市范围;
  三、限制购房对象为所有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机构,涵盖本市和外地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机构;
  四限制购买的房屋为商品住房。

  本通知的发布,表明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要求,将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我市群众的住房居住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山街道
      • 东部开发区
      • 其他
      • 雉城街道
      • 画溪街道
      • 太湖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