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价值380万豪宅只卖58万无人敢买 原因令人震惊

来源:中财网 2018-10-17 10:37:00

[摘要] 中国普通百姓一辈子可能就是在为一套新房打工奋斗,现在好了,买房子都不一定要买新房,二手房的供应量越越大,之所以会选二手房,因为说不定有想不到的意外惊喜。

中国普通百姓一辈子可能就是在为一套新房打工奋斗,现在好了,买房子都不一定要买新房,二手房的供应量越越大,之所以会选二手房,因为说不定有想不到的意外惊喜。

在英国有这样一个豪宅,它外表十分可爱价格也不高,但是却一直没有买主上门,这是为什么呢? 难道因为它有一段恐怖的历史……
 

只要你打开房门,谜底就揭晓。 因为很多人一进门就呆住了,他们以为自己来到了精品店,琳琅满目的装饰品,真是亮瞎了大家的眼。
 

中介将这个房屋的内部照片传到网上去之后,很多人都感到惊讶,没有人愿意买它。 很多人觉得装饰得太过了。
 

有人留言说:“这个房子太夸张了,如果连摆设一起卖的话一定卖不出去。 ”当然也有人很欣赏这个房子并建议霍许将部分装饰一起卖。
 

但是主人霍许夫妇却对于这样难卖的局面感到不理解,他们不理解大家为什么过多地在意,并解释说,他们并没有强迫屋主一定要按照原布置。

仔细看看确实有点花哨,床上的装饰物有点多了。这个小花园真棒,在这里晒晒太阳真是再惬意不过了。
 

这个豪宅拥有6个房间。 起初定价为380万人民币,但是无人回应。 13个月后,她又将豪宅的价格降为58万人民币,这么吸引人的价格却仍然没有使这个豪宅拥有新主人。

这个便宜的豪宅居然没人买,真的太出人意料了,不过这要是在中国,其实也不算贵了,肯定会有人要买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山街道
      • 东部开发区
      • 其他
      • 雉城街道
      • 画溪街道
      • 太湖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