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地产市场饱和,利润下降

来源:快资讯 2018-11-17 12:39:00

[摘要] 前三十年,中国楼市消费了普通住房者,后三十年开发商将会将目标瞄准到这些中产及以上收入人群

这两年房地产虽然没有前几年火热,但是对于未来楼市的走向却争议很大,2017年迎来了楼市发展一二十年来严厉的调控政策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处在停涨微跌的状态,而三四线城市房价却在上涨,但整体这两年的楼市给人感觉还是比较平稳低调的,而对于未来房价走势如何?也基本分成了两派,一种认为房价平稳微跌(笔者就是),另一种认为会继续上涨。其实无论是涨是跌,大家的认为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那么先说说笔者对未来房价的观点吧!

我们知道房地产市场这些年一直是野蛮增长,发展到如今已经进入待规范的阶段,而“房子是用来住的”理念也被逐渐深入贯彻,随着大部分普通老百姓已经买了房,而未来房地产市场也已经开始向租赁市场方向倾斜,各种楼市调控政策的实施不仅是为了让整体楼市回归居住属性,更是为了让普通老百姓能够住的起房,未来重点要解决的就是大众的住房问题,随着2020年小康社会的建设目标,控房价将会是建立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石。随着越来越多普通老百姓进入楼市购买商品房,以及控房政策的严格实施,以后的商品房市场将逐渐进入饱和状态,这一块的楼市利润将会开始下降,到时候很多楼市投资者将会退出房地产市场,只会留下一部分房产投资者继续在楼市里寻找新的利润点。

而未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将会走精细化高端路线,比如旅游地产,富人住宅区。这也会是以后楼市利润增长的重点。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条件的提高,已经有一部分人跻身了社会的中上层,他们有富足的金钱,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更高,在居住问题上已经不再满足简单的买房,而是会寻求更高质量的居住环境,优质的教学医疗资源,丰富的养生环境,完善的高档配套设施(高端酒店、游泳池、大公园等等)这些都将会是未来高端房地产利润追逐的方向点。

前三十年,中国楼市消费了普通住房者,后三十年开发商将会将目标瞄准到这些中产及以上收入人群,虽然这部分人群很窄,但是有足够的高端楼盘消费能力,而且对各方面生活质量有很高的要求,开发商将会努力整合这方面房产资源,提升卖房利润,力图从这个小而美的楼市中赚去不错的利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山街道
      • 东部开发区
      • 其他
      • 雉城街道
      • 画溪街道
      • 太湖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